阿怨ᐕ)⁾⁾

👉🏻码字的📝

【团兵】胃疼

>洗澡的时候突发了一篇w 
 
>原作向小甜饼! 
 
 
 
 
Summary:埃尔文团长也是人,也会胃疼。 
 
 
 
 
利威尔马不停蹄地赶回了总/部。 
 
他也觉得自己有些奇怪,平时在兵营训练新兵的日子也不少,从来没有过像现在这样急切的想赶回来,汗已经把贴身的白衬衫浸透了,粘腻地贴在身上,这种不舒服的感觉让他更加烦躁起来。 
 
女巨人的捕获行动失败了,对他而言,这比任何一次惨痛的壁外调/查还要难以接受。仿佛是跟自己赌气,也是跟那家伙赌气,利威尔从壁外回来就一头扎进调/查兵团的旧部,一次又一次的和艾伦进行巨人化的实验。与他同样遭受心灵冲击的艾伦远没有他能压抑内心的愤怒和烦躁,几次不太成功的实验后愈发暴躁起来,每天的实验都以他把艾伦砍出来为止。巨人化虽能治愈伤口,但疼痛依旧,十五岁的少年却自虐似的一次又一次要求实验继续,利威尔对这个又拧又倔的下属毫无办法,这种臭脾气只能让他更想起那个家伙。 
 
所以,实验告一段落后,他就马不停蹄地回到了总/部。 
 
马还没有喘匀气就被牵走,几个年轻的新兵围了上来。 
 
“兵长!上次壁外调/查的阵亡名单请您过目。” 
 
“嗯。” 
 
“兵长!宪兵团/派人来通知您后天要参加王都内的问询。” 
 
“嗯。” 
 
“兵长!夏迪斯教官派人来询问上次和兵团提出的那种训练方法是否可行。” 
 
“随那个老秃子怎么搞。” 
 
“兵长!请您签字!” 
 
利威尔停了下来,接过文件快速地浏览了一遍,拿起笔龙飞凤舞却不失美观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有些烦躁,厚重的军服外套把他整个人都裹了起来,里面的汗味都快侵染到外面来了,这让一向洁癖的他根本接受不了,只想赶紧去洗个澡。 
 
他快走了两步,身后的几个新兵显然已经完成了对他的汇报,停下了脚步整理文件。 
 
“对了……”利威尔回过头,“埃尔文呢?” 
 
新兵被他问的有点懵,“团长?团长一直在办公室啊。” 
 
他瞥了眼外面的天色,皱起了眉,“他吃午饭了吗?” 
 
“啊?” 
 
新兵们显然没想到兵长问的居然是这样的问题,一时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回答才算正确的。 
 
“我、我们一直在整理文件,不、不太清楚团长的事……” 
 
“啧。”利威尔眉头皱的更深了,“行了,没事,你们去忙吧。” 
 
“是!” 
 
两名新兵立刻送上了献出心脏礼,慌慌张张地跑了。 
 
这下,利威尔更顾不上自己汗湿的衬衣了,他就知道,自己不在的时候,那家伙就彻彻底底什么都懒得管了,这要是再放置几天,他绝不是死在巨人的嘴里,而是挂在办公桌前面。 
 
“埃尔文,我进来了。” 
 
出个声只是个出于礼节,出声的同时他就已经拧开了团长办公室的大门。没什么意外的,埃尔文的办公桌上又推起了高高的一摞文件,显然,有一小部分是他已经看过了的,放在左手边,比起没看的,简直小巫见大巫。 
 
“你回来了啊,levi。”他连眼睛都没抬,手依旧抄写着什么东西。 
 
“嗯。” 
 
“艾伦巨人化的实验怎么样了?” 
 
“没什么大变化。” 
 
“这次行动给他的冲击挺大的,希望他不要就此消沉了。” 
 
“呵,与其关心那个不会死的家伙,不如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利威尔没好气的怼了回去。他瞥着矮桌前已经彻底变干的面包和毫无温度的杂菜汤继续说道,“好歹艾伦不会饿死,你可是普通的人类啊埃尔文。” 
 
埃尔文这才抬起了头,转头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色,“已经这么晚了吗?” 
 
“中午有没有人催你吃东西?” 
 
“好像……有吧……”他皱紧眉头思索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毫无记忆,埃尔文太了解利威尔接下来要说什么了,“我不是很饿,真的。” 
 
“……韩吉呢?” 
 
“她又去宪兵团跟奈尔他们磨先进技术去了。” 
 
“莫布里特呢?” 
 
“你知道的,他肯定是要跟在韩吉身边,以免她做了什么奇怪的事。” 
 
“我看我也需要跟在你身边,以免你把自己饿死。” 
 
埃尔文轻笑了两声,“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况且,我哪有那么大本事让人类最强照顾我啊。” 
 
利威尔懒得和他辩解,走到他桌子旁边试图帮他整理一下,埃尔文重新低下了头继续抄写他的东西。 
 
“埃尔文。”被点名的人迅速抬了头,这次,他能在利威尔压低声线的声音里听出愤怒,“咖啡壶已经空了,你喝了多少咖啡?” 
 
“呃……四、五杯?” 
 
利威尔抱着胸靠在团长的大办公桌旁,“很好,空着肚子喝咖啡。” 
 
“levi……我……”埃尔文试图站起来跟利威尔解释几句,就在站起的一瞬间,他突然皱起了眉蹲了下去,额头上的冷汗瞬间布满,刚才还握住笔的右手本能地死死护住胃。 
 
“你怎么了?”利威尔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立马冲了过去。 
 
埃尔文抬起他的蓝眼睛,讪讪地笑了一声,“好像……被你说中了……” 
 
“妈/的!”利威尔这声不知道是骂他还是骂自己,“我警告你!你他/妈要是再饿着肚子喝这种东西,我就把你从罗塞之墙上扔下去,给巨人们填填牙缝!埃尔文,你简直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死在自己办公桌上的调/查兵团团长!”利威尔一边骂着,一边架起比他高壮许多的埃尔文走到了休息室里。埃尔文不知是理亏还是真的难受竟然由着他骂,完全不回一句嘴。 
 
利威尔骂骂咧咧地把埃尔文横放在床/上,把他的军服外套和靴子脱掉,检/查了几次是否压好了他的被子,这才发现埃尔文一直很沉默。 
 
“……别睁着眼睛看我,你也说句话。”利威尔拨了拨他的头发,顺便帮他擦/拭着额头的冷汗,“真的疼到说不出话来了?”他担心地追问了一句。 
 
埃尔文摇了摇头,暗下来的天色让他宝石蓝的眼睛更深邃了,利威尔被他这么注视着竟然有一丝不自在。 
 
“我爱你,levi。” 
 
“……你他/妈说什么呢!?” 
 
“我说我爱你啊。”埃尔文的手揽住了利威尔的脖子,用了个巧劲儿将他僵硬的脖颈拉了过来,额头相抵,“我只有看到你的时候才觉得自己需要食物和睡眠……” 
 
利威尔深吸了一口气,舒缓了自己焦躁的神/经,“你是真的不正常。” 
 
“或许吧。” 
 
天色已经全然暗下,床边的烛火照着屋里一片暖意。 
 
“我去给你煮一点粥,你吃一点会舒服一些。” 
 
“嗯。麻烦你了。” 
 
利威尔从厨房要了一些米,借了灶台熬煮了一会儿,当他端着碗回到休息室时,埃尔文已经睡熟了。他挑了挑眉,把碗放在了床头。那家伙将一只手搭在眼睛上,发出轻微的鼾声,胸膛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利威尔坐在床边看了一会儿,用手指轻轻/触/碰了他的嘴唇,柔/软的,带着温热的呼气,他轻/抚了几下后,将手指贴在了自己的嘴唇上。 
 
埃尔文难得睡了个好觉,虽然肚子饿的很难受,但身/体上的疲累算是解决了一部分。他下了床,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发现了他的兵长。人类最强就裹/着一个毛毯缩在沙发的一角,本来就娇/小的他显得更加小了。 
 
埃尔文不忍心打扰他,转身回到办公桌想整理一下昨天遗留的文件,却突然发现文件被整整齐齐放成了三摞。 
 
在左边最高的一摞上,留下了一张字条,上面龙飞凤舞又不失美观地写着「狗屁」。 
 
而右边稍少一些的一摞上则写着「拉/屎的时候看一眼就行了」。 
 
最中间只有很少的几页纸,上面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字体,「我无法决定,请团长大人签字」。 
 
埃尔文失笑出声,抬起头来,清晨的朝/阳打在利威尔的头发上,闪着细碎的微光。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ღ( ´・ᴗ・` )比心 
 
 
——其实是今天我咖啡喝多了胃疼【。大家千万不要空腹喝咖啡啊= =

评论(47)
热度(1773)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怨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