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怨ᐕ)⁾⁾

👉🏻码字的📝

【夏五】五条悟不能喝酒

>是我流夏五  

>垃卝圾短打 


> 🍬
  
  
  
  五条悟不能喝酒  
  
  
  
在十六岁生日的时候,五条悟赖在了高专不回去。  
  
五条家的人对他的恣卝意妄为早就习惯了,仆人们只说了句「知道了」便挂上了电卝话,无卝法卝无卝天的小少爷刷着黑卡买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东西扔在了夏油杰的宿舍。  
  
“……所以,为什么是我?”  
  
“哎呀,硝子是女孩子,宿舍咱俩也不能随便进去,我的宿舍没意思,杰你这里有好多游戏,我们可以搞个通宵!”  
  
“切,就这会儿把我当女孩子?”家入硝子挑了挑眉毛看着面前的活宝。  
  
寿星活宝嬉皮笑脸,“不不不,硝子什么时候都是珍贵的女孩子~”  
  
“你开始耍贫嘴非奸即盗,快说,需要我做啥?”  
  
“嘛……”五条把小墨镜滑卝下去一点,露卝出青蓝色的眼睛,“我搞了点好东西,但是需要硝子的反转术式……”  
  
他从身后掏出几罐啤酒——对,啤酒。  
  
其余两位未成年人面面相觑。  
  
“哈?这就是你非得来我宿舍的原因?你当夜蛾老卝师是傻吗,看不出你的残秽。”  
  
“太死板了吧,杰!”五条对他摆出鬼脸,“今天是本大卝爷的生日哎!十六岁的生日哎!我们开怀畅饮庆祝一下难道不行吗?”  
  
夏油捂住额,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对这个毫无常识的家伙讲道理,“悟,我们是未成年人,法卝律规定……”  
  
“啊,我不听我不听!”他将手里的一罐打开塞卝进夏油手里,“你抽烟的时候怎么想不到自己是未成年!?”  
  
家入笑出了声,拿了一罐啤酒轻车熟路,“嘛,悟说的倒也没错~”她喝了一口,发出了爽卝快的声响,又抬起眼睛看向五条,“怎么,是打算用我的反转术式把你俩身卝体里的酒精消耗没了,明天和夜蛾老卝师来个死无对证?”  
  
“bingo!不愧是硝子!”  
  
“你们两个啊——”  
  
夏油杰发现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对这两个没常识的家伙毫无办法,只能由着他们胡来。  
  



酒过三巡,没想到最热闹的五条却是第一个不太行的。  
  
青蓝色的眼有点发直,墨镜早不知道被他扔到哪里去了,大概是酒精摄入过多,外加夏油的房间里为了怕冷的他特意调高了地暖的温度,一切都把五条的脸颊烘的红红的,他有些烦躁地扯开自己的领口透气,夏油和家入说笑的声音都在耳边不太清晰了。  
  
“……喂,悟,起来,去床卝上睡,地上会感冒。”  
  
“嗯?”五条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用发烫的脸颊在夏油微凉的大手上蹭了蹭,“杰……我做了个梦……”  
  
“嗯?”  
  
“我梦见你和硝子在我前面走……一直走……一直走……我好像被什么东西抓卝住了一样怎么也挪不开步子……”  
  
“你都说了是做梦,来,挪一挪……”夏油有点敷衍,夹卝住他的双臂就像把他往床卝上拖,没想到五条看起来瘦瘦高高没什么肉的样子,好歹也是奔一米九的个子,拉了一下竟然没拉动。  
  
就是这点空档,五条借着夏油踉跄了一步的力突然把他绊倒在地上。  
  
“你干嘛啊!”头被突然撞了一下的夏油上了点脾气,酒也醒了几分。  
  
那个平时一直咋咋呼呼的家伙反而安静下来。  
  
安静下来的五条悟有点可怕。  
  
五条悟的六眼是独特的,能看穿人的灵魂,什么精密的术式,什么龌龊的想法,全部都在六眼的计算之中。夏油杰从最开始就是知道的,他从没怕过,但也从未正视过。  
  
  
  
  
“你还不趁着这家伙喝醉了的时候把生米煮成熟饭?”家入硝子的揶揄声就在耳边。  
  
“饶了我吧,硝子,我可是纯爱。”  
  
“屁!”女孩子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你看起来恨不得吃了他。”  
  
  
  
  
这个他惦记许久的猎物正在把自己压在身下,夏油下意识地舔卝了舔嘴唇。他不由回想起自己尝过的所有咒灵的滋味,恶心得令人反胃,可,五条悟吃起来会是什么感觉呢?他那么爱吃甜食,尝起来一定也是甜的吧……  
  
这一次,他毫不畏惧地与那双特别的眼睛对视着。  
  
是发暗色的湛蓝,带着碎金般的绿,整个星辰的闪耀都在那双眼睛里。  
  
是一双,能看透灵魂的眼睛。  
  
夏油杰想着。  
  
在他的眼睛里,自己的灵魂又是什么模样呢?  
  
他的手贴上了五条悟发烫的皮肤。  
  
“……我一直在叫你的名字……”五条自己接上了刚才的话题,“一直在叫,可是你一点都没听见……你一直在往前走……一直在走……”  
  
他顺着夏油杰手的力道缓慢地贴近他,声音近乎呢喃,“杰……别离开我……别走……”  
  
是啤酒的苦涩味道,混着一点葡萄硬糖的甜味。  
  
原来五条悟吃起来是这种味道的……  
  
“杰……”五条唇卝间吐出的微热气体打在夏油的唇上,“……我好像……有点……想吐……唔——”  
  
  
  
  
虽然夏油杰平时形容咒灵的味道常用沾满了呕吐物的抹布来做比喻,可这并不代卝表夏油杰真的吃过那种恶心的东西。  
  
而且这辈子也绝、对不会吃。  
  
  
  
  
“你他卝妈敢吐在我的宿舍你试试!五——条——悟——”  
  
“操!你推我干嘛!屁股疼死了!试试就试试,呕——”  
  
  
  
  
隔壁的家入硝子被咚的一声巨响吓了一跳,心想这对死给咋闹出这么大的动静!?  
  
  
  
  
  
咒术高专的走廊迎来了它们熟悉的三个人,穿着校服的两男一女跪在走廊上被卝迫低头认错。  
  
“妈卝的,老卝子的屁卝股好疼啊……”  
  
家入捂住了耳朵。  
  
“杰!你昨天是不是趁我喝多了不省人事的时候把我卝艹了!?”  
  
——啊,快来个什么东西收了这个家伙吧。  
  
“是——啊——”夏油杰咬牙切齿。  
  
——如果不是我清理你的呕吐物清理到大半夜我绝对把你从里到外艹个遍!  
  
“呃……杰,没想到你这么禽卝兽……”  
  
“闭嘴!”  
  
“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  
  
  
  
  
夏油杰和家入硝子默契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绝对,不能,让五条悟、再碰一点酒!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8)
热度(2466)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怨ᐕ)⁾⁾ | Powered by LOFTER